夏天爱好者

sex癖驱动型选手,只顾自己写爽的屑

疯狗驯养注意事项(番外)

sbss(西里斯✖️性转西弗勒斯注意避雷)

极度极度ooc

三章完结

无伏


斯芮普和西里斯的恋爱新闻长了脚似地飞快传播开来

 

其中当然包括西里斯大张旗鼓炫耀的原因—他们在一起的第二天,西里斯就穿了一身正经的全套深灰西装(没错是夏天哦),束着长发,在身边两米的草地上铺满了粉玫瑰花瓣,高调地站在霍格沃茨黑湖旁接斯芮普下班

 

斯芮普…斯芮普从楼梯上下往地窖的时候看到了这一幕,吓得脚下一滑,差点扭到脚脖子

 

她在丢人与让男朋友丢人中纠结良久,最终觉得自己还是丢不起这个人,在地窖壁炉逃亡似地移形换影了,只发了一只守护神通知西里斯赶紧回去

 

但学校的小崽子们并没有共情到斯芮普脚趾扣地的尴尬,相反,他们一致觉得该死的浪漫

 

周围到处都是偷偷打量,小声猜测的同学们

 

还有学生蠢蠢欲动,想上前八卦,但是又有些胆怯

 

这时候还一年级的弗雷德和乔治已经显现出了日后让霍格沃茨老师们头疼的天赋,他们神出鬼没地溜到他身后,抬起头看他:

 

“你是那个西里斯吗?”  

 

“传说中的那个布莱克家的格兰芬多?” 

 

“我在报纸上看见过你那辆超炫酷的车!你今天骑它来的吗?”

 

“你在等谁?”

 

“小鬼头们!”西里斯拍了拍他们的头,“一看就是韦斯莱家的孩子。我在等西弗,你们看见她了吗?”

 

“哦—!”双子异口同声地拉长声音,睁圆了眼睛看着他,周围也渐渐围了一圈看热闹的学生,现在脸上都是一副惊恐与兴奋混合的傻表情

 

弗雷德迫不及待地开口:“你要向斯芮普教授求爱?”

 

“哦,那你有大麻烦了。”乔治一脸认真

 

“怎么?”西里斯有心逗逗这些小孩“西弗会把我怎么样?”

 

“她可能会给你下毒。”

 

“让你这辈子都说不出话”

 

围观的孩子们后怕地缩了缩脖子


 

听了这些话,西里斯却越发感觉甜蜜和得意,心里想要炫耀的心情诡异地冒着粉红色的泡泡:“那看来是不会了,你们的斯芮普教授已经是我的女朋友了。”

 

周围瞬间变得鸦雀无声,只传来轻轻的抽气声

 

最后,还是乔治打破了沉默,他声音颤抖地小声喊了一声:“那…那你是要向斯芮普教授求婚?”

 

“啊?”西里斯哽住了,但是他转念一想,似乎也并不是不可以,正好乘胜追击,趁斯芮普还心软,连哄带骗定下来

 

但他想起自己甚至没有开始看结婚戒指,只能在心里遗憾打消这个想法

 

但他短暂的沉默显然被围观的学生们解读成了另外一种意思,周围的学生们一副被惊天八卦砸到的模样,脸色苍白颤颤巍巍

 

双子默契地眼神交锋了一番,露出一个悲壮的表情:“我们去帮你叫斯芮普教授!”

 

说完,他们一溜烟跑了

 

“诶…”西里斯顿了一下,一时半会不知道怎么解释,他们就跑远了


 

周围不少人已经从震惊中缓过神来,略带敬佩和羡慕地议论纷纷:

 

“居然是斯芮普教授,我一直以为斯芮普教授谁也不会喜欢。”

 

“我们都这么觉得…”

 

“好帅啊,斯芮普教授眼光太好了吧!”

 

“真的好帅,但是斯芮普教授居然要结婚了,天啊,我觉得自己在做梦…”

 

这时,银色的守护神跑了过来,传来了斯芮普恼怒的声音:“西里斯!赶快回家!”

 

感觉到一丝不妙的西里斯抛下一片骚动的学生们,拉住了说是路过其实是看戏的斯普劳特院长,想借用她的壁炉

 

斯普劳特院长满面笑容地带他来了自己的办公室,在他临走前突然说:“西弗勒斯是个很好的姑娘,好好在一起,别忘了结婚给我们寄请帖哦。”

 

西里斯难得被调侃的脸红了,又自信地一口答应下来

 


没等他兴奋多久,他刚从壁炉里出来,就看见坐在他沙发上脸色不妙的斯芮普

 

“老婆!”他一把飞扑上去

 

“等等!”斯芮普用手推开他,不自在地转过头板起脸:“你以后…别去学校找我。特别是,这么…高调。”

 

“?”西里斯一下子蔫起来“为什么啊?”

 

“因 为 你 太 显 眼 了!”斯芮普咬牙切齿,一下子生气起来,“你知不知道这些小崽子们又多喜欢八卦,他们空空的脑子里全都塞满了这些东西!然后再通过他们一刻不停的小嘴传播给别人,我敢说到今天晚上无论是我们在罗马尼亚研究龙的同学还是在美国读麻省理工的同学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

 

西里斯心虚地摸了摸鼻子,小说嘀咕:“可能不止是在一起…”

 

“你说什么?”

 

话音未落,窗户外就传来了猫头鹰的敲击声,西里斯打开窗户,看见信封上面的戳,喜笑颜开:“是莉莉詹姆的信。“

 

他草草撕开,一封…吼叫信?迫不及待地跳了出来


 

“大脚板!!!听说你向斯芮普求婚了!!!好样的兄弟!我就知道早晚会又这么一天!她答应了吧?她肯定答应了吧!太好了,爸爸我太欣慰了!!!”

 

莉莉温柔的声音插入了对话,隐隐也带了点兴奋:“我们都看见报纸了,《布莱克家族叛逆继承人盛大求婚》,天!我没想到你们那么快!不对,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天啊,我们居然连这个都不知道,但是真的太恭喜了,没想到布莱克你真的能追到西弗,你真是好运…”

 

詹姆的大嗓门又传来:“我是伴郎吧!大脚板我不可能不是伴郎!我现在就去选伴郎服!”然后就是一阵乒乓声,夹杂着什么东西被带倒的声音,和莉莉无奈的责怪声

 


吼叫信在空中化成了碎片,西里斯僵硬地转过头来,就看见斯芮普黑如坩埚底的脸

 

“求婚?”斯芮普从牙缝挤出这两字

 

西里斯见大事不好,手忙脚乱地开始解释,半天后,斯芮普的脸色才好转一些,她烦躁叹气:“一定是丽塔斯基特!好吧,等着吧,咱这段时间可有的忙了。”

 

斯芮普的猜测并没有错,当天晚上与斯芮普关系还不错的卢修斯也寄来了信件询问,明里暗里还有嫌弃西里斯的意思

 

纳西莎也寄来了信件,当然,是给西里斯的,字里行间充满了早已料到的无奈和对父母即将大发雷霆的预感

 

西里斯轻蔑的一哂:“本来这些年也没怎么交流过,就算生气又怎么样,他们想阻止我娶你吗?不可能的。”

 

斯芮普耳朵红了,用魔杖狠狠的捅了西里斯一下:“谁要结婚?!蠢狗!”

 

西里斯转过头来,眼睛亮亮的:“老婆,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要不——我们真的结婚?”

 

斯芮普无语哽住:“我们才在一起第二天,你清醒一点行吗?”

 

“那还不是你不答应我,不然早就在一起了…”西里斯小声咕哝

 

斯芮普颇为无奈,干脆装作没听见

 


当然,装作没听见也无法制止现在的局面,由于西里斯超高的人气,以及劫道组与斯芮普多年以来就广为人知的积怨,一时间,斯芮普去对角巷买魔药材料都会遇到十几个小心翼翼打招呼,想八卦的巫师

 

西里斯家里更是热闹,还没收到请帖就有人送来了结婚礼物,满满当当堆了一客厅。还有些多年来对西里斯爱而不得的女巫发来的含泪的信件,当然还有各方面八卦的询问

 

斯芮普烦不胜烦,无情地回到自己的蜘蛛尾巷,毕竟敢给她发邮件的人并没有多少

 

但也就独处的时候能清静一会儿。上课的时候,原来惧怕的不敢抬头看的小崽子们,现在都眼睛亮亮的,趁她不注意的时候就往她的脸上和手指上看。气得斯芮普多给他们布置了一堆论文



 

这件事在秋天的时候才慢慢平息下来,各方面虽然依旧猜测纷纷,但由于当事人没有任何动静,大家便又以为这是丽塔斯基特的一次谣传

 

在冬天即将过去,春天到来的一个晴好的日子里,已经差不多忘却了这件事的巫师们回到家,发现了客厅茶几上的一封请柬

 

封面上,笑得一口白牙闪闪发光的西里斯搂着抿着嘴但还是溢出一丝笑容的斯芮普,甜蜜地冲镜头外打招呼

 

打开请柬,上面写着

 

谨定于今年五月十日星期六

 

为新娘:西弗勒斯斯芮普  新郎:西里斯布莱克 

 

举行结婚典礼

 

敬备喜宴 恭请光临

 

地址:***

 

时间:傍晚七点

 

                                                           SS&SB

 

收到信的巫师们齐齐发出惊呼

 



婚礼的当天兵荒马乱的,斯芮普坐在凳子上面对镜子,在莉莉的命令下一动不敢动,闭着眼睛感受刷子在自己脸上左扫一下右扫一下

 

“好了!”莉莉满意地拍手:“真好看,西弗,你就是平时不打扮,你打扮起来超级好看的。”

 

斯芮普睁开眼,凝视镜子中的自己:黑曜石一般的眼睛不再空洞,而是散发着熠熠的温柔的光辉。最近被西里斯拉着早睡,长久以来苍白的皮肤也透着粉色。口红选得很艳丽,看起来更显得唇红齿白。

 

斯芮普略略垂下眼睛,居然有些紧张西里斯看见自己的反应

 

那边西里斯正在打扮,詹姆蚊子一样围绕着他絮絮念:“要我说大脚板,你一直都很帅,今天这样一打扮更是帅气逼人,我相信斯芮普一定会被你死死迷倒。”

 

西里斯正低头系着袖扣,听到这话居然没有像平时一样笑出来,一贯淡漠的灰眼睛里带了点忐忑:“真的吗?我看起来还行吗?”

 

“当然了!”波特大力拍了拍西里斯的肩膀,却被自己的好兄弟捉住了手:“别拍叉子,万一皱了不好看了。”

 

波特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不知道当初谁说自己因为恋爱连兄弟都不要了,真是风水轮流转


 

虽说结婚的流程是新娘的父亲挎着新娘的手臂,但是斯芮普不可能请那个男人过来,于是邓布利多高兴地自告奋勇

 

斯芮普看着穿了一身紫色亮闪闪的星星袍的邓不利多笑眯眯地等着她,她有些不自在地挽上这位老巫师的手臂

 

“很漂亮,西弗勒斯。”邓不利多从不吝啬夸奖,说着他似乎有些感慨:“说起来你也算是我看着长大的,当时你上学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小孩很不错,但是心思太敏感了,可能以后在感情方面会很困难,没想到现在…真好…”

 

斯芮普有点眼热,她把目光偏向一边,尽力压住这种感觉

 


下一秒她就看见了正向她走来的西里斯,她凝视着他的灰眼睛,一时间有点晃神

 



她想起了学生时代时一堂普通的魔法史课,大家都昏昏欲睡,甚至有人都发出了轻轻的鼾声。春日下午温暖的阳光就这样通过窗户照进来,轻柔地笼罩着每个人。斯芮普也有点混沌,她妄图清醒地甩甩头,转眼便和西里斯盛满阳光的灰眼睛对视,又触电一般移开目光

 


她想起了当时斯拉格霍恩教授热衷于在鼻涕虫俱乐部办舞会,傍晚她去大厅吃饭时却听见不远处波特西里斯的对话:

“你还是要请莉莉?她可不一定会答应你。” 

 “那还是要试试嘛,你呢,你不会自己去吧,想请你的人那么多。” 

 “没意思,要我说还不如邀请斯芮普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兄弟你也太狠了。”

 

斯芮普因为这件事对西里斯印象更差,舞会上西里斯投来的若有若无的目光都被她仇恨地瞪了回去

 



她又想起了当初的毕业典礼,同学们笑啊闹啊哭成一团,眼泪鼻涕抹在长袍上。其中夹杂着波特单膝下跪拿戒指求婚引来大规模起哄欢呼。学生们央求麦格教授变成猫猫合照,央求邓布利多教授喝下减龄剂合照等

 

人潮汹涌,不知怎么的她就和西里斯挤到了一块。人声鼎沸中,她和西里斯尴尬沉默。

最后还是西里斯先开口,他很客气地请求斯芮普和他一起合影,斯芮普不知道该因为哪个惊讶,是西里斯要和她合影,还是西里斯客气的请求。

 

最后勉强拉了一个人过来帮他们合影。快门落下时,西里斯突然揽了斯芮普的肩膀,照片定格了那一瞬间斯芮普的愕然。

 

而现在黑眼睛和灰眼睛温柔的对视,两双眼睛里都带了些浅浅的泪光


 

“我愿意背叛我的天性,抛弃我的偏见,用我全心的热情与真诚,用我毕生的理解和尊重,用生命的每一秒去爱你。”西里斯说

 

“我愿意放下我的固执,放弃我的防御,用我所有的耐心与体谅,用我全部的坦诚与信任,用生命的每一秒去爱你。”斯芮普回答

 

交换戒指,拥抱亲吻

 

莉莉和詹姆带着小小的哈利,安多米达带着一头粉发的唐克斯,好久不见的卢平,邓布利多和霍格沃茨的教授,韦斯莱一大家,大半个格兰芬多能来的老同学,还有斯莱特林熟悉的朋友室友们,甚至还有卢修斯和纳西莎都在下面鼓起了掌

 

不知道哪里的快门一直闪,记录下了这欢庆的一幕

 








ps:我也没想到有一天我会把这篇番外写出来,确实拖了很久哈哈哈

 

这篇文到这里就完结了,就让他们俩在平行世界里幸福吧

 

 

评论(12)

热度(1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